鱼子酱了个酱

总是饭cp的小透明

【白纸夫妇】——庆祝小尾巴工作室正式成立!(脑洞篇)

纯属脑洞!

上升真人!

圈地自萌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4月8日 15:30

郑合惠子de小室正式成立

 


恭喜小刺猬、小亭子!喜大普奔、激情转发!

(酱酱猫被窝里激动的捂嘴泪奔!)

 

【两天前】

大半夜的又逮住了一个只宠ins的惠子!

 

刺猬一号:“啊啊啊啊,好美!”

刺猬二号:“早点休息啊!”

刺猬三号:“说,你是不是忘了微博密码了!”

刺猬四号:“一天天翻墙容易吗我们!算了,还是宠着吧!多更就好!”

 

刚刚拍摄结束,惠子看着小刺猬们对她的疯狂吐槽不禁偷笑,无敌宠粉的惠子要的就是相爱相杀!哈哈!

 

亭子一号:“咦,又是对角线?!”

亭子二号:“啊哈哈,蜜汁对角线,嗅到了一丝恋爱的酸臭味。。。”

 

本来偷窥小刺猬留言的惠子,瞬间一惊!不会吧,这么明显吗?!

 

这时一个名叫“怀柔卖鞋小商贩”的id给她点了个赞,顺便评了一句,“拍照技术不错哈!深得真传!”

 

“白敬亭!哼!”一眼就认出了披着马甲的小白!没错,这个就是白敬亭ins小号!

虽然大号两个人装的仿佛我们真的不熟,不信你看,我们都不互关的!

 

但是小号,可是不仅互关,还疯狂斗嘴。。。

弱弱的说一句,惠子的小号是“颜之美少女”,按她的意思说越危险的就是越安全的。。。还有小刺猬疯狂为她小号点赞,惠子只能说:抱歉,这个就是我!就是这么皮!

 

这时婷姐过来让惠子录段视频,惠子一脸蒙圈,婷姐只好跟惠子透露了最近大家瞒着她悄咪咪忙的事情,“惠子,你要有自己的工作室啦!”

“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呢?”惠子惊喜的表情一览无遗

“跟公司争取了一段时间了,最近一直忙来忙去的都是为了这个事,看你最近为新剧挺辛苦的,想着定下来再跟你说!”

一个大大的拥抱扑向婷姐,“啊啊啊,你们真是太棒了!我会努力的!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!!”

 

惠子转身就忍不住拿出手机跟某人分享一下这个喜悦,微信备注:陆之昂大尾巴狼~

“小白,我也有工作室了!”

刚发完一个电话就过来了,“恭喜啊恭喜”对面慵懒并带有磁性的男声从手机中传出,瞬间让本来就很激动地惠子,心跳的更快了!

“是不是以后也得叫你郑boss啦~”小白就是总愿意逗逗这个小姑娘。

“哎呀,郑boss不敢当,但是还是让我激动一下!我也是有工作室的人了!”惠子控制不住自己激动地心情,原地蹦高。。。

“淡定淡定,我也告诉你一个消息,我的工作室开ins了~嘻嘻,你也要赶紧跟上脚步哈!”

“我当然知道了!而且关注了。。。啧啧啧,不要夸我,就是这么速度!”

小白又是褶子精附身,我家姑娘对我的关注速度果然了得!


“行行行,你最棒!对了最近剧本读的怎么样了?”小白对惠子的工作一直很上心,而且特别理解惠子,仿佛有时候就像看到另一个自己,努力、要强、坚持,但是惠子更让他心疼的是,她一直把最阳光的一面呈现出来,对周围所有人都像一个小太阳一样,温暖别人,但是小白也希望惠子可以把他当做可以依靠的对象,不要那么坚强。


惠子也平静了一下,态度瞬间认真下来,“剧本啊,还不错,好不容易是个女主,我得好好准备,好好把握!这么晚了是不是有耽误你休息了!”


惠子语气中透露出一丝心疼,知道这部剧是小白第一步男主的戏,小白格外上心,每天也是除了拍戏就是背台词,偶尔也就是发几条语音和图片,汇报一下对方的进度,想到这,惠子一下子后悔这么晚告诉他这个消息了。

 

“没有,今天的戏没有特别密,剧本也背完了,顺利完成任务!你别担心我,你要加油呦~我看好你呦~~~”小白的口气难得的俏皮可爱,逗的惠子哈哈大笑,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两个人在一起,小白就特爱卖萌,《二十四小时》里也暴露无遗,竟然还说自己“太甜了!”这个梗可是让惠子笑了好几天!

 

“好啦好啦!我会努力的!紧跟白boss的脚步!”惠子一脸认真严肃,像读入党申请书似的,就差敬个礼了!

 

“哈哈,不要崇拜哥!而且你对角线的照片已经暴露了,哈哈哈,他们的眼睛也太贼了!”

(酱酱os:对,我们的眼睛就是x光扫描仪,就是这么贼!)

 

“可不呗,没想到一张照片就给他们炸出来了!太厉害了吧!看来我以后得注意了,这帮机灵鬼~”惠子嘴上虽说着,但也一脸宠粉的笑意。

 

“好啦,你也刚收工,挺辛苦的,赶紧休息吧!要不我又看到你脸上的痘了!哈哈哈,晚安拜拜!”


还没等惠子发飙那边就及时的把电话挂了,心中默默的把白敬亭骂了一万遍了。。。哼,看我下次不踩你鞋的!!!

 

酱酱os:得了,您二老能别在我们这些单身狗面前秀恩爱了吗?够社会,怕了怕了!撤退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酱酱在此再次恭喜我们惠子正式成立工作室!!!

以后将会有更多粮了!!!!

哈哈哈哈哈!!!!

拜了个拜~~~~


评论(10)
热度(51)

© 鱼子酱了个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