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子酱了个酱

总是饭cp的小透明

【白纸夫妇】——以后,我去找你!(脑洞幻想篇)

刚才大脑短路给删了。。。心痛。。。重发。。。

纯属脑洞!

上升真人!

圈地自萌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介于昨天小白发的ins,看来真的是被孙怡小姐姐刺激到了。。。


于是乎,酱酱有个一个脑洞。。。

本来一直想写短篇的我,每次都刹不住车。。。

再次感谢大家的阅读!

提前感谢首次出场的孙怡小姐姐、大福宝宝、董大哥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【初晨剧组 Day30】

四月的天,明媚灿烂。

但是,某人的心就没那么灿烂了。。。


这两天白敬亭的心已经被孙怡小姐姐刺激的“体无完肤”了,看着孙怡怼过来的手机,小白不禁感叹,“你瞧瞧,又来了”。。。

虽然小白嘴上是拒绝的,但是打心眼里对她家大福喜欢的不得了,不自觉就露出了姨夫笑。

“小白,你看我家大福是不是又胖了,小孩子就是长得快哈,感觉每天都在变化”孙怡抱着手机全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。。。


说巧不巧,下午的时候,董大哥带着大福来探班,听了一个月大福,看了一个月大福的照片,终于看到大福本福了。

不得不说小白真是瞬间沦陷了。。。孙怡让他抱的时候,他第一次理解网友为什么看《爸爸去哪儿》的时候天天喊着偷孩子。。。

但是孙怡的一句“大福,这是白叔叔”,让小白彻底破功。。。小

白若若的吐槽,“姐,能叫白哥哥吗。。。”

孙怡一脸嫌弃,义正言辞的说,“那怎么行呢,你看咱俩都是93的,大福要是叫你哥,你得叫我啥,我可不能占你这个便宜是不”

“得得得,来,大福,我是你白叔叔。。。”

 

把大福交给孩他妈,小白看着其乐融融的一家,只能看着自己脚上的新鞋安慰自己,“没事,宝宝,有你们陪我,我一点也不羡慕。。。”


想当年小白有一个采访还提到说希望自己可以当一个年轻的爸爸,这样可以跟孩子好沟通,没什么代沟,现在一看,遥遥无期了。。。

 

小白默默的退到了墙角,从口袋中掏出了手机,他现在弱小的心灵需要安慰。

“喂,小白,你不是拍戏吗?怎么有时间打电话了呢?”电话那边传来了清脆的女声。

“嗯,对,就是,就是拍戏中间休息一下。。。你现在忙吗?”

电话另一边的惠子正在拍杂志,正好赶上中午午休,让婷姐和助理去休息室睡一觉,没想到一般只有会在晚上收工之后才会打来电话的小白,大中午的打过来,也是让惠子又惊又喜。

“现在不忙,咦,你咋闷闷不乐的?是最近拍戏太累了吗?”惠子小心的问

“还可以,剧组的人对我都挺照顾的,就是第一次是男主压力有一点。。。而且。。。”

“怎么了?是不是有什么事啊?”

“惠子啊!我被喂狗粮了!呜呜,大福和董大哥今天来探班了!!太可爱了!!”

“噗!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
惠子真是一口水差点呛死自己,我的天啊,害得她担惊受怕的以为小白受什么刺激了,看了是被孙怡姐和董大哥刺激到了!!

“你笑啥?你是没看到啊,我都是白叔叔了”

“哈哈哈,白叔叔,你当然是白叔叔啦!孙怡姐家的大福是不是超可爱,前两天我还看孙怡姐发朋友圈了呢,可爱到想捏捏他的小脸蛋”惠子提到大福也是一脸姨母笑。

之前跟孙怡拍《十五年等待候鸟》的时候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她就当妈妈了,而她现在跟白先生连公开都没公开,除了几个好朋友知道外,粉丝一天天还在说什么时候找男朋友!

果然不能比啊,这个差距可真是十万八千里呢。


“我天天受孙怡姐的摧残,天天给我晒娃,还别说,有个孩子也不错。。。”

“白敬亭,你想啥呢!”惠子的脸腾的就红了起来

“没没没,我就是感慨一下,咦,你不会当真了吧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”小白听着惠子气哄哄的声音,瞬间整个心情都明朗了!

“唉,我说白敬亭,你是不是气我特开心,听你这口气是不郁闷了,哼!你一天天就拿我找乐子是不!”

“哈哈哈哈。。。当然没有,乐子还用找啊,你就是乐子。。。哈哈哈哈”

“再见!!!”惠子气哄哄的准备挂了这个白眼狼的电话,就听电话那边大声求饶,瞬间气就没了!

“我错了!我错了!我不逗你了。。。唉,你要是能过来探班多好啊,有点。。。想你了”


小白这句话的失落被惠子听得一览无余。


小白和惠子刚刚在一起没多久,虽然是热恋期,但是两个人还是非常理智,希望可以先以事业为重,尤其是惠子,希望可以更优秀,哪怕有一天公开也会被大家祝福,而不是说看上了小白的人气,所以两个人开始就约定好了,不会去给彼此探班,顶多有时间的时候会在收工之后打个几分钟的电话,对两个人来说也算是彼此的安慰与寄托,见面什么的,就是让经纪人打掩护,但是每次也是短短的相处,虽然很辛苦,但是两个人还是十分认真的呵护这段感情,因为希望对彼此尽到力所能及的责任。


从来没有说过要探班的小白,现在提出来,看来他是真的很辛苦了。

惠子听着电话那边的失落,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,两个人就这么拿着电话默默的都没说话,只是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声。


最后还是小白打破的这段平静,“哈哈哈,别多想了,看来我是真的被大福刺激到了,不行,我要去逗逗这个小机灵鬼了,先不说了,我要去准备拍戏了,还是晚上收工了给你打电话哈!你先挂吧!”

惠子嗯了一声就不舍的把电话挂了。不得不说,刚才就有那么一刻,有那么一种冲动说,我现在就过去看你!


但是,惠子还是忍住了,因为怕这次的冲动,真的会影响到两个人精心呵护的感情,如果被发现,势必会影响到很多人,他们的确不能太自私。


婷姐推开化妆室的门,想通知惠子今天的拍摄结束了,由于杂志那边的原因,整体进度需要往后调整两天。

正想告诉惠子这个惊喜,可是看到惠子拿着电话默默地愣神,就一下子忘了,忙问“怎么了惠子,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,是不是这两天没休息好的缘故啊。。。”

惠子赶忙摇了摇头,拍拍脸让自己清醒一下,“没事的,不是还要拍摄吗?走吧!”

婷姐也被一语点醒,“对了,我过来就是跟你说,杂志那边有问题需要临时调整,把进度往后延了两天,他们还一个劲道歉,我心想正好你下周才进组,也没什么影响,就同意了!正好你也可以休息休息了!”

惠子突然间蹦了起来,脑子里冒出了个大胆的想法!

 

“好,我想休个假,我要去杭州!”

 


【杭州某酒店外】

“婷姐,你放心,就我这打扮,百分之百没人发现,行行行,我就看一眼,看了就走行吧!我保证!!我保证回去之后好好拍戏,全身心投入工作,为我的事业献身!”

“你可拉到吧,还是别献身了,你完完整整回来就行了!”

“木嘛,你最好了,你放心,我明天就回去”惠子激动的疯狂点头。


从家里翻出来的高中校服,扎了一个低马尾,带着一个鸭舌帽,脸上挡着一个口罩,胸前挂着一个大炮,从哪能看出来这是郑合惠子!这不就是一个不好好上学出来追星的小迷妹嘛!而且身高上也的确像个高中生。。。


惠子来之前也偷偷的向孙怡姐打听好了,今天会有一个媒体探班,粉丝也有机会去看,孙怡姐说让经纪人带着进来,但是对白敬亭一定要保密,她是偷偷来的!

到了酒店楼下就被孙怡姐的经纪人接走了,进了房间就看到了正抱着大福的孙怡,由于男女演员住的楼层不一样,所以还是孙怡这里安全一些。


惠子拿着相机拍了好几张大福和孙怡姐的照片,不得不说终于知道小白为啥刺激到了,这个画面实在是幸福感爆棚!

孙怡看着照片超级满意,“惠子,你这技术可以啊,照片给我留下!我到时候掩护你!”

 

孙怡说到做到,成功的把惠子安排到了粉丝中,惠子全程也尽可能的不说话,保持低调。

 

探班活动马上开始了,惠子瞬间找到了当年追星的感觉,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,双手紧握着大炮,手心里都是汗,距离上次看见小白还是小白近初晨剧组之前,也是有段时间了,是瘦了还是胖了,有没有很憔悴呢?惠子已经紧张到不行了。

 

孙怡和小白还有其他演员一起亮相,小白还穿着戏服,哈哈,竟然是校服,跟惠子今天穿的莫名的很搭!

顺毛白怎么这么乖,惠子全程举着大炮一顿照,由于孙怡姐知道惠子,所以总是看惠子镜头,拐的小白也看了惠子镜头好几眼,惠子完全不敢把相机放下来,生怕被小白发现,紧张的跟小偷没啥两样!

 

最后还有一个探班福利,就是跟粉丝大合影,虽然超想冲到小白身边,但是怕被发现只能默默的往后面走,顺便看一下刚才拍的成果。

还没走两步就听现场工作人员说,“大家尽量集中一下,要不照不下”

惠子瞬间被人流带到了中间,正一头雾水的时候就看小白站在了自己的身边一动不动了,主演都定住位置了,大家都开始各自在周围停下了。

惠子本想说赶紧躲进人群中,就感觉衣服被人死死的拽住了!


惠子吓得猛回头,看见小白背在后面的手死死拽着她的衣服。

“糟糕,露陷了!!!”惠子也不敢挣脱,只能一动不动站在小白旁边。

“快快快,看镜头!”摄影师举着相机,

咔嚓!相机快门瞬间响起,然而大脑一片空白的惠子只听到了一句话,

“等我!”


然而全程小白都没有看惠子一眼,粉丝见面会结束,惠子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跟着孙怡经纪人回到了房间,满脑袋都在思考,到底怎么露陷了呢!

 

没一会就听到有人敲门,孙怡让惠子开门,惠子还是停留在自己的问题中无法自拔,一开门就看到小白还穿着那件校服站在门口,小白一个健步冲进了房间,顺手把门关上了,惠子一脸懵逼的被拉进了屋里。

“孙怡姐,大福回去了吗?”

“恩恩,已经跟着孩他爸回家了,我跟你说惠子,小白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要不是大福和你来,他从来不找我,这个你可以放一百个心了”

“我的妈呀,你都是孩他妈了,我都怕我这个电灯泡闪死自己!”


全程两个人聊得热火朝天,惠子却一直看着小白的眼色。

毕竟是她没忍住来找的他,会不会给小白造成困扰呢?所以一直也不敢搭话。

这时小白转过头来仿佛才看到惠子,随意的说到“你口罩可以摘了,现在没别人”

惠子像做错事的小朋友,听话的摘了口罩,勉强的笑了笑。

还是孙怡看出了状况,说到“哎呀,这都到饭点了,你领着惠子吃点东西去吧!大老远来一趟!”小白答应着就拉着惠子出了门。


惠子全程低着头跟着小白后面走,本来以为要去餐厅的惠子跟着小白竟然上了楼。

“咦,不是说吃饭吗。。。”惠子试探的小声发出疑问,然而小白并没有搭话,依旧向前走。

完了,惠子心里的弦要崩了,这是真的生气了!瞬间红了眼眶,心里还不停着想着怎么解释。。。


不一会就被带进了小白的房间,门刚关上,小白就一动不动的背对着惠子。

惠子低着头,搓着手指,试探的说到,“小白,我就是想来看一下,没想着。。。啊。。。”


惠子被突然转身的小白一把带入了怀里,把头深深地埋在惠子肩颈中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!

“我好想你!”

惠子被惊吓的大脑一片空白,心脏都停了两拍,只能回抱住小白,哽咽的一时无言。

半晌才坚定地说出一句

“我也想你!”


过了好一会,小白才放开惠子,看着惠子红着眼眶,笑到“想我想的都哭了,这个我又可以笑你一年的了!”

惠子一把甩开小白,抹了把脸,“哼!大尾巴狼!白眼狼!我这是吓得!我以为你生气了呢!我好不容易看你一眼你还嘲笑我!”


小白赶紧搂了搂这个风尘仆仆为他而来的小姑娘,赔笑的求饶,“我错了,我错了,我超级感动!快来给我看看你这个粉丝的饭拍怎么样!有没有把我的帅拍出来!”
说着就把惠子手里重重的相机接了过来,坐在床上开始翻看着!


不提还好,这一说一下提醒了惠子,赶紧凑上去说“对了,你怎么发现我的,我自认为我的伪装天衣无缝啊!”

惠子赶紧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,的确,没什么破绽!

“你还露着眼睛啊!”

“这也可以!你骗谁呢!快说,谁告诉你的!”惠子一脸要揪出告密人的模样。

小白停下了翻看相机的手,认真的盯着惠子的眼睛。

“我们可是确认过眼神,你就是。。。”

惠子一脸期待的等着后面肉麻要死的话,脸越来越红。

“你就是。。。吃光我家饭的人!哈哈哈哈哈哈”

什么叫自寻死路,没错,小白要玩火!!!


惠子边打边喊,“不就是吃你一口饭吗!你你你你!你这个白眼狼,大尾巴狼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小白灵活着躲避着微不足道的攻击,终于没一会惠子就累的消停下来了,还气呼呼的威胁他说一会儿就把照片清空!!


小白当然知道她舍不得,这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拍下来的呢!

突然翻到了惠子给孙怡和大福拍的照片,真是太温馨了!

“咦?”小白惠子听着小白发出的声音凑过去看看发现了什么新大陆,原来是孙怡趁着惠子逗大福的时候偷拍了一张,照片中惠子侧蹲在婴儿车旁边,一脸温柔的看着大福微笑,大福还向惠子伸出手,就在惠子刚刚握住大福小手的那一瞬间,成就了这张照片。

小白看着惠子温柔的表情,一时恍惚,竟然在幻想以后惠子抱着孩子的样子,嗯嗯,这个孩子是我的!


惠子当然不知道这个大尾巴狼都在畅想未来了,还在感慨这个摄影技术真是不错!!


照片也看完了,小白一下子从床上站起来,说“你想吃啥?哥请你!”

惠子心里翻了个大白眼,怎么,我来都来了,还妄想让我请你!


两个人一致决定不出门了,就订餐吧,要不太过招摇,可不能得意忘形!

两个人简直点了5个人的饭!竟然还点了一个火锅!这真是放肆的节奏了!

酒足饭饱之后,两个人倚在床上,还是小白先开的口,“几点的飞机?”

本来惠子没想着多待,所以订了晚上的飞机,看了一下表,已经7点多了,“9点半的”


小白也没回,若有所思的起来打开行李箱,拿出了一个盒子递给惠子,“本来想回去给你的,你既然来了,先让你开心一下!”

惠子一脸疑惑的打开盒子,小白也会给女生挑礼物了?抱着看热闹的心,没想到一打开还真是惊喜到了!

“啊啊啊!蜡笔小新全集纪念礼盒!!”

送礼得送到心坎里,对惠子来说,蜡笔小新的周边向来毫无抵抗力!这个还是小白托朋友买的珍藏版。


惠子激动在床上乱蹦乱跳,一个蹦高就要往小白身上跳,还好小白也是练过的,要不真是得被惠子撞出去!

“大姐,你能不能抑制一下你内心的喜悦!”话虽这么说,但是此时的小白已经是褶子精附身了,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!

“干嘛要控制!我就是开心就是激动!怎么了!”

“没事没事,您开心就好!但您能先下来不!”惠子忘了自己还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小白身上!

“哦!!是我太激动了!!少爷,来,坐着休息着!”惠子瞬间变得乖巧的不得了!小白也是得意的要命!

这俩人最大的毛病,就是戏太多。。。


看着马上到时间了,小白不停地嘱咐到,“一会儿我让大表哥送你,要不我不放心,飞机落地你给我发个微信,发一个与婷姐的合影,这样我才放心!”

看着小白一脸严肃的叮嘱着,惠子瞬间就舍不得了,上去抱了抱他,“嗯,我知道,我会一直给你发消息的!”

一直总说惠子像小孩子,这时的小白才像要离开妈妈的孩子,紧紧的抱着惠子,试图将惠子的气息尽可能的保留下来。

“我今天,真的很开心!我没有生气,我只是担心你,太辛苦了,以后你就不要来探班了。。。”

惠子不停地安抚着“我知道。。。行行行。。。”

“以后,我去找你!”


惠子瞬间就心软了。。。看似简单的一句话,但对小白来说这是一句承诺,不想让别人议论惠子,不想让大家认为是惠子一厢情愿,不是的!他喜欢她!他要保护她!你一直默默的陪伴在身后,我心疼你!以后就让我去找你!

 

正在惠子沉浸在感动的时候,小白冷不丁的一句话又瞬间让惠子破功。。。

“蜡笔小新你先不要看,等我回去一起看!”

“行行行,幼稚~”

这就是小白表达喜欢的方式吧,总是不按套路出牌!

 

 

安全到达北京,看到婷姐第一件事赶紧拉着拍了个合影!

婷姐一脸懵逼,妆都没化就来接她,这个小妮子是要搞什么鬼。

惠子头也没抬光顾着发微信“小白担心我的安全,非让我给他发一张咱俩的合影他才放心,真是的!”

婷姐这是莫名其妙的被塞了一口狗粮!这个白眼狼,下次绝对不来接你了!

 

不同的城市,相同的情愫,相信今晚大家都能睡个好觉了!晚安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酱酱碎碎念:这只是一个脑洞!圈地自萌,开心就好!

看到刚才惠子发的微博,酱酱也是皮了一下~看来下一次我的文里小白就要送《武林外传》全局了。。。拜拜~




评论(4)
热度(83)

© 鱼子酱了个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